2006年10月2日星期一

10-2(mon) 鳳凰四重奏第二十六集

oh…救命呀! 好可憐呀! 今晚一返到屋企, 居然發現錄唔到“鳳凰四重奏”第二十六集…有無人有錄o左或者可以話俾我聽有咩方法可以睇番呀?!?!?!??! 萬分感激!

o岩o岩o既長假期一連清o左六, 七集“鳳凰四重奏”…本來以為第二代o既“五四年代”同埋第三代o既“六七十年代”最好睇, 而第四代o既現代版應該只係一般啦…點知睇到第廿四, 五集…發現連現代版都拍得出奇地好喎! 幾有時代感, 幾好笑, 又幾sweet! 正當我好期待睇埋最尾o個五集…點知就錄唔到喇…點解成日都要咁玩我呀? 我好想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!!!!!!!!!!!!

呢套戲果然係拍得幾好…最悶我諗係第一代清末年代 (加上我一向都唔多buy古裝)…原來陳鍵鋒係第四代又出番o黎…果然係首尾呼應呀o下!



o岩o岩又睇到太陽報生活版 (大家知我係鍾意儲埋d報紙一氣過睇), 講星座o既…oh原來我係真係一個大娛樂家…哈哈哈哈哈!!!


http://the-sun.orisun.com/channels/fea/20060926/


“獅子座大娛樂家
26/09/2006
文: 愛麗斯

一大班朋友中,總有些人是天生的大娛樂家,就像天生表演慾爆燈的獅子座,即使只是覆述別人的瑣事,他們都像棟篤笑般?人聽得開心。相反,也有一些人是天生的悶葫蘆,即使大家同時聽一個笑話,他們也不懂得笑。你是娛樂之王還是悶葫蘆?看看你是哪個星座吧!

火相星座 開心果

十二星座中,獅子和人馬都屬於火相星座,他們的性格特質是活潑好動,難怪會成為開心果的代表星座。此外,屬於風相星座的雙子與天秤,同樣口才了得,真係「齋 Talk」都 得人好開心。

獅子座 表演慾高

最愛熱鬧的獅子,表演慾高,而且渾身充滿陽光氣息,不喜見到愁眉苦臉、毫無生氣的場面,所以一旦遇上悶場的情況,他們會自動自覺主動製造歡樂氣氛,只要聽到「觀眾」嘻嘻哈哈就會感到滿足,可以說是天生的娛樂大王。

人馬座 富幽默感

很有童心,像個大孩子似的人馬,天生活力充沛,愛玩又會玩,為人崇尚自由,無拘無束,不愛競爭,再加上其樂觀、大方的性格,跟他們在一起,絕不會令你感到壓力。他們出色的幽默感正是取悅人的良方,只要輕描淡寫地演繹一、兩句說話,就能令人樂開懷。

雙子座 投其所好

面面俱圓的雙子,能言善道,十分精靈,懂得看人眉頭眼額,能掌握「見人講人話」的本領,隨隨便便就能成功地投他人所好,說出或做一些令人家高興的說話及舉動,只要你別介懷當中存有多少誠意就可以了。

天秤座 製造氣氛

十二星座中,天秤是出名很Sweet的人,說話和舉止皆溫柔細心,不論請客或給別人送禮時,都會顯示出其為人設想和充滿心思的一面,令對方非常窩心。他們亦擅長製造溫馨、浪漫又或充滿格調的環境與氣氛,是十二星座中的最佳派對搞手。

土象星座 大悶蛋

個性耿直的土象星座,被評為大悶蛋真不為過,不過回心一想,像山羊與處女都是重原則之人,予人正經八百的印象其實也不算壞,總好過是滑頭之輩吧!

山羊座 過於認真

個性拘謹的山羊,大多給人大悶蛋的印象,因為他們從小已經是一名「老人精」,實在太會製造冷場。歸根究柢,都是其太講求真理、原則、規矩,以及過於認真、嚴肅而且天生缺乏幽默感所致。正當人家興致勃勃時,他們卻有本事一盆冷水倒下來,讓人掃興萬分。

處女座 道理連篇

關於處女悶人的問題,主要可分為兩類:第一種是太愛說?,常常道理連篇,囉囉囌囌,多多批評的,令人感到煩厭。另一種就是過於內斂和被動,令人感覺悶悶的、老氣橫秋,加上本身話題有限,不易與人打開話匣子,久而久之就「悶」字鑿在額頭上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