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8-14(fri) 攬枕風雲...

有朋友send o左呢段“攬枕風雲”過我睇…寫得都ok抵死, 當然, 最啜核係幅圖裡面d產品…個牙刷, 仲有個馬桶…真係想點呀…?!

攬枕風雲

親愛的露暈娜,噢!不!是周秀娜小姐才對,都怪我經常盯着你最突出的部位,只因你在近期每一本周刊的封面,都一定俯身趴地,肉氣騰騰地壓迫過來,令我不期然中了「娜毒」。

你真的很「毒」啊!當初你在中環街頭,明明是過馬路,竟突然撕爛外套,露出誘人身材,令我以為,中環的OL也是如此前衛,於是每一天的中午時份,我都呆站在德輔道中街頭,等待下一位撕衫麗人,等到我幾乎中暑呀!

而你,竟如此體貼,知道我熱到跳舞,便在寫真集中舔啜軟雪糕,替我消暑降火。噢!你的媽媽沒有教導你,食軟雪糕要盡快食,不然便會滴到成手都黐「立立」。看!那幾滴雲呢拿差不多流到肚臍了,你不怕被蜜蜂針嗎?

咦!你……你的眼神,還有你兩片薄唇輕咬指尖,是在召喚我借張濕紙巾給你嗎?麻煩你抹完身後,可否交還那張紙巾給我,我想放上網拍賣,薰衣草味再加入奶味,估計可以叫價六百元,嘻嘻!

我已經為你流過不少鼻血,點解你仲唔放過我,竟然出埋人形攬枕,賣五百九十八元,將我荷包揸乾搾淨,是不是要我為你付出所有,你才安樂?

自從擁有了你這個人形攬枕,我的宅男自閉生活便起了變化。走到街上,我的目光竟變得色迷迷,即使望見車頭燈或者雪糕車,都會想起你。

既然我已中了劇烈「娜毒」,周秀娜,請你徹底入侵我的家居生活吧!在這個月的報紙雜誌,我已經日日夜夜見住你,我的道德觀念都已被你的牙膏、雪糕攻勢所摧毀,來吧!赤赤裸裸荼毒我吧!我知道,你一定不只推出攬枕咁小兒科,你一定有更火辣辣的招數來俘虜我的!

Come on baby!I am on fire!既然辣㷫全城,人人鬧到火都嚟埋,何不推出以下產品,讓一眾年輕宅男集體感染「娜毒」,未來的社會棟樑,從此便會熱唱這首兒歌:

「軟雪糕,好味道,係唔係路,你實會知道;做o靚模,鬥暴露,有無前途,遲早知味道。」




仲有尋日睇到娛樂版又係救命…


港姐奇景 冇西施揀東施
女版許愿網友封女神


【第 37屆港姐之挑戰品味】 09港姐質素奇低,隨着下周六決賽在即,網民決定豁出去,將一直惡搞的冷中冷佳麗女版許愿 2號林潔瑜捧為女神,並於網上發功使出投票全攻略,眾志成城瘋狂投票,令其人氣日日升呢,一躍港姐官網人氣榜榜首及與后冠最匹配的佳麗 No.1,未贏獎先贏氣勢。

今屆港姐被喻為創歷年新低,三甲人選極難揀得落手, 10位佳麗質素之平凡叫網民索然無味。下周六( 22日)港姐舉行決賽,在蜀中無大將之下,有網民竟將惡搞多時的女版許愿 2號林潔瑜推向另一層次,利用互聯網威力強谷其人氣,一心捧她做港姐冠軍。

人氣升感到茫然

25歲的林潔瑜是大學畢業生,報稱職業是美容顧問。自從參選港姐以來,由於其貌不揚故曝光率偏低。不過近日她忽然在網上暴紅,皆因網民對她由改圖大整蠱變成大支持,有人表示是對她由憐生愛,自稱對她堅真心,封為女神之餘,更讚她大笑及伸脷的樣子夠 pure及 true,又公開投票全攻略,集合網民力量到港姐官網谷爆投票區及其網誌,令林潔瑜昨日以無敵姿態登上人氣榜榜首,及在「為您心目中與后冠最匹配的佳麗加冕」投票中,由上周的第 8位暴升至昨日第 1位。

林潔瑜成為網絡紅人,昨日她在 blog上也撰寫題為「不明來歷的人氣」的文章,寫道:「這幾天,我的 blog的瀏覽人數突然急升,心中非常疑惑。」並陳述看過高登討論區後的感覺:「了解過後,更加有點難以置信,甚至有點茫然。」又多謝網友為她打拼,令其疲累一掃而空,事關前晚她要聯同 9位佳麗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進行 Thai Aerobic舞步排練。眾佳麗當晚以低胸運動 bra top示人,但運動上衣又緊又貼,令部份佳麗的粗腰及凸肚現形。 9號袁嘉敏穿運動裝後, 33.5吋上圍激凸,她直言擔心走光:「我哋練習時外面再着 T恤,宜家冇T恤就有啲尷尬同埋冇安全感。」 8號熊穎詩減肥成功,稱對目前身材感滿意。




Sorry, 雖然好mean…但某程度又真係幾準繩同埋好啜核…阿2號又真係幾似許愿…仲有佢其他list o個jar人有部份都真係幾似…不過女仔人家俾人話似許愿又真係慘o既…



睇完禮拜六o個個港姐特輯“美麗告白”, 原來聽埋佢o地講o野個感覺又真係會好唔同…阿“鬚根舒淇” 8號熊穎詩睇落真係幾出, 而吳君如提名o個個9號袁嘉敏個樣算係最靚 (至少正路o個隻) 同埋最識講o野…3號“大汗徐淑敏”反而麻麻o地得…本來最唔起眼但d評論又話ok o既6號黃嘉麗, 個樣真係普通過普通, 但睇埋佢訪問同對答又真係佢比較討好…所以話一個人o既談吐真係好緊要!


(蘋果captions: 剃掉唇毛示人的 8號熊穎詩(左)和大胸女9號袁嘉敏雖是熱門,但被女版許愿步步進逼。
原來8號/9號真係變o左熱門…:p)